Sunday, July 4, 2010

何曉東弟兄from an assistant

何曉東弟兄2007年在上海過滿80歲生日,
他在70歲那年透過牙醫師陳政宏弟兄與我認識,
9 歲失去媽媽的曉東兄是個單純直率的人,
我常常笑他比我還小--情感年齡,
記得剛認識的時候,我們常約了一起吃牛排,
第一次--我與他要走過街,
很自然的我去牽了他的手,他直覺反應的把我甩開,
說: 我沒有那麼老!!
我真是好氣又好笑的回答他說:
你是個紳士,而我是個淑女,
紳士不應當保護淑女過街嗎?!
他一下子笑翻說:哎呀!我哪能保護妳,我都需要被保護!
這下換我笑翻了:那我們彼此保護,你說好不好?!
從那時候到現在,過街時,我們互相扶對方一把,
等過了街---這位仁兄馬上又甩開手,往前走,
一幅---我沒有那麼老的帥勁 ^_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已經出版了125本書,
這次回來一直鼓勵我把他已經幫我整理好的經歷付印出書.
我笑著鬧他--換我來寫你吧,
他說:唉呀!我是全世界最無聊的一個人,沒什麼好寫的.
與他接觸過的人可不會這麼認為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